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ugust 12, 2008

《12莲花》

09/09/08(日)



陪Sang去Vivo City
她去SA1 Class Outing,等的当儿我就到处走走逛逛
逛着逛着,就逛到电影院前
人山人海,周末,正常吧~
原本打算掉头去别的地方,可是,
嘿嘿……
怎么铺红地毯呢?!
仔细一看,还搭了个舞台咧~
天哪!
是12莲花的电影首映礼!
难不成那些剧中主角会现身现场?
反正我没事做,就钻进人群中凑热闹

等着等着,猛然听到一把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933DJ的丁志勇!”“我是丽仪!”
天喏!933DJ~
看来我是等对了!

过不久,Royston Tan 陈子谦就出现在红地毯尾端、踏上舞台
哇哇,还蛮帅的~
呵呵……
剧中演员也接二连三地登场
有些是认识的、有些是看过可是不懂名字的、有些是默默无名的幕后工作人员
几乎所有演员,都穿上“歌台服装”,挺夸张的!
黄奕良原来也参与了演出,还饰演虐打孩子的恶爸爸(讽刺)
迷路兵两位成员也出席了(虽然他们没有参与OST制作)

最后,王欣和戚玉武终于出场了!!
戚玉武耶!!!
哈哈……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玲玲姐
同样是“歌台服饰”
是漂亮的乜~

哈!
看了这么多艺人,好兴奋哦~

最后拍了大合照,他们就进入戏院“首映”去咯
呵呵
戚玉武还特地垫后,留下来给影迷拍照
还跟一个女生交谈了几句,哦羡慕~
冷冷酷酷的,却也有和善的一面啦
最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有机会拍到他的close-up了
近距离的哟!
兴奋兴奋~

可真是幸运的一天哪!
误打误撞就这样看到了这么多明星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