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Demoralising

拜二去了趟华乐笛子的练习
华乐的热情和在我心中美好的印象,被大大地打了折扣
或许是因为以前在英华,乐队的水平不很高
所以,我竟也可以上台表演、比赛、甚至独奏一段
沈老师的耐心指导,让我感动
平时上小组课的时候,郭老师的教导更是让我感激
英华的华乐团,让我留下不少美好的回忆

而国大的华乐团呢……
基本上不适合我吧……
第一、我的水准和资历不高也不低,
上不了台,却也无法呆在初学者群中浪费时间
第二、其他人的水准实在太高了
Sight-read我没问题,问题出在手指不够人家快
第三、那个笛子老师要求蛮高的
不会像以前郭老师那样,慢慢一个一个教,
毕竟其他人都是老手+高手了
我啊……算了吧……

今天,去练钢琴,准备Audition
唉……
我没法适应那个钢琴的琴键,
外加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弹琴了,手指根本动不起来
越弹越乱,越弹越慌
没法儿将一首曲子好好地弹完
怎办?!!后天就Audition了!

曾几何时,吹笛子、弹琴是我的拿手好戏
却因为一年多两年没碰乐器,
什么都完蛋了~
节奏好、会视谱又怎样!
手指却再也快不起来了
心痛……欲哭无泪……

Very demoralising a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