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ugust 12, 2008

Reversi

Intellectual Games
原本打算去学玩围棋的
但是,唯一一个会玩的Senior不得空教
只得自己看着"notes"摸索,无聊~
最终决定换其他Board Game
选上了黑白棋Reversi

以前常常玩无敌词典的黑白棋,满熟悉的
原本打算和Mandy下,结果一个Senior却说:
“我跟你们两个下~”
嗯,一个人同时下两盘棋哟~
我就想:肯定是个高人

下着下着,嘿,我的白棋占蛮多的嘛~
沾沾自喜~
再下着下着,他说了句话:
“你数一数白棋下一步有几个Legal Move”————7个
“然后再数一数黑棋有几个”————11个
天哪~
表面上我的白棋是居多的,
可事实上,我却面临着危机,
黑棋就快反败为胜了
果然不错,我下错了一步
结果……
最后惨败,只剩下4颗白棋

另一边,Mandy和Ronald“双剑合璧”努力抵抗
结果,还是输了,仅剩近十子
天哪~

那个怪物Senior太强了
完完全全显示“Reversi"的奥妙
“Reversi”之所以叫“Reversi”,
就是因为它可以让玩家扭转看似惨败的局面,反败为胜
哦~被吸引住了!

(有一点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个怪物Senior一直在讲华语,
还讲得挺标准的,英文听起来不是很好
猜想他是Malaysian,嘿,却是道道地地的Singaporean喔~
不简单、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