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Wednesday, June 23, 2010

????????

呆在实验室一整天
不闷
只觉得很好玩
单但是“泡牛奶”我都觉得很有趣
呵呵
或许我真是个天生的researcher
(我是指性格,有没有科学家的脑袋就不清楚了)

为了可以blot我的calcium channels
我决定多留一天
牺牲不回家
错过和家人看球的机会
其实我不难过啦~

* * *

我干嘛那么疯世足?
其实不是因为我爱看球
也不是因为我真的支持德国队
更不是因为可以看帅哥
其实
是因为借着看球的时间
借着对足球的认识
我可以拉近和家人之间的距离
尤其是我老弟

我妈妈也是
为了跟我弟有共同话题
她不惜每天看体育报
注意各个球队的赛情和球员状态
也不惜三更半夜爬起来陪我弟看球

我爸虽然不常看
但近年三届世足他都会追
每晚都一家人和气融融
窝在客厅看球赛


就是足球的力量

也是我一直想回家的原因
为了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就这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