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July 11, 2010

????

原因

其一:
克罗斯没上场
没有第五粒球
没有第15粒球
没有卫冕金靴
连银靴奖都不知道有没有
金球奖更没有入围
他的足球生涯
就这样安安静静的结束

其二:
我又回宿舍了
是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回
因为UROPS出问题了
出了大问题
现在只能等教授的通知
看看问题到底有没有办法解决
没办法的话
我的CAP就完蛋了

其三:
下学期的时间表出炉了
我有可能
不能在拿韩文了
该怎么办
我到底该拿什么科啦

其四:
回到宿舍开收音机听933
刚刚
竟然响起熟悉的音乐
Energy -- Missing You
突然间
就很不开心
爸妈回家的那一刻
很不舍
很不喜欢独自一人的感觉

我到底有在宿舍呆多久啊
两天?
两个礼拜?
还是一直到开学都不能回?
明天见了教授自由揭晓
可现在
一点心情都没有
没有心情看papers
更没有心情写报告
也没有心情看今晚的决赛
毕竟
一切都不重要了

一颗眼泪
静静的滑下
干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