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Friday, July 23, 2010

Korean Friends

好巧

去年的今天
我在韩国
拜访一个韩国家庭
Home-Stay两天一夜
虽然仅是短短的一个周末
相处少过24小时
我却是很想念我的host-family
一直到现在

今早
来了个Facebook notification
竟然是那失去联络整一年了的host-sister
加我做好友

太巧了

那16岁的host-sister
小我很多
可是我在她家的那两天
却觉得她是姐姐
太照顾我了啦
而且
她总会喊我Unni(姐姐)
很快就混熟了的孩子
今天再次“遇见”
我有多感慨啊!!!

* * *

还有一位我的Unni
是我在韩国4星期的Buddy
每个礼拜都带我出去走走
吃好的、逛好的
真的是个大姐姐

平时没什么联络
只是在她生日的时候问候一声
过后也聊了几句

又想她了

* * *

另外
还有个unni
是我当时宿舍的同房
当时每天都见面
感情却不比另两个来的深
也和她出过街、吃过饭
平时很亲的感觉
可我一飞回新加坡
就完全失去了联络
没有email、没有书信、没有facebook
这位同房姐姐
就好象从没认识过似的
唉……

* * *

明年去韩国
还会再相遇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