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ugust 12, 2012

无损音乐

刚在论坛上认识这个东东:
无损音源

到底有多无损
大家自己来听听~


WAV 无损压缩
[SSKCN]火热的再见-PSY(feat.成诗京).wav

MP3 360kb 有损压缩:
02 싸이 - 뜨거운 안녕 (Feat. 성시경).mp3


* * *

话说,
4shared 啥时候有这 music embed 功能的?
还不错哦
虽然会有点卡~





* * *

6 comments:

雨田 said...

呵呵呵。。我就是放太多wav在电话里,电话现在都有点卡了。。不过好听啊~~~

Yuekling said...

悲剧在于,苹果iTunes好像不收wav~ 把我所有的歌都转去mp3~ 现在才知道我浪费了好多好音乐~

Yuekling said...

对了芸啊~我的post有两个music players,你电脑都有显示出来吗?为啥我的第一个player显示不出来咧~~

雨田 said...

素滴,你的第一个player我也看不到。。
你查看apple能不能收flac或ape
都是loseless的哟

Yuekling said...

可悲咯~ 苹果不收 wav ape flac... 说他自己的无损是 m4a 可是网上说 m4a 其实也是有损的咯~ 哎哟~好想撇掉苹果 T.T

雨田 said...

换吧换吧~~哈哈哈
欢迎来到android的世界!!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