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ugust 13, 2006

回家

我终于回家了……

终于看到我的狗狗了

哈哈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可爱哟~

 

可是她会咬人咧~

所以我不敢跟她玩

只敢sayang她

(呵,只要sayang她的头,她就乖乖趴着不动了)

 

呵呵~

原来小狗狗怕高的哦~

只要把她抱起来

她就静静的、动也不动

嗯……

这算不算是一种“精神虐待”?

 

结果回新加坡前

我最舍不得的不是家人

而是狗狗

 

对对对

我爸爸妈妈叫他“丝丝”,因为她是“西施”咯~

呜~我又想回家了~

呵呵……

 

呃……对了

我看了《恶魔在身边》

哈哈

我知道有点迟

但总算给我看完了

嗯……还不错……是“不错”噢~

嘻嘻……

 

还有还有……

《流行花园二》……


不知该不该继续追下去

但我曾经错过了

不想再错过这次的重播

 

总觉得新传媒很没有水准

老是在播重播的戏

就好像《大长今》

又要重播了……

 

哎哟哟~

不行不行

得做功课了

又得忙考试了

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