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August 22, 2006

一场风波

原来我是这么的后知后觉

每个人都知道有这么一件事情发生

而我却全然不知

事情严重了

我才惊觉:

“糟糕!完蛋了!”

 

认错

总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但也会让人心惊胆跳

让我因此度过了最失落的一周

很不好受

 

直到这天的降临(我知道总会有这一天的)

我坦然去面对

怕~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

“闯练!” “无论什么困难的事,只要硬着头皮去做,就闯过去了!”

(摘自原文《城南旧事——爸爸的花儿落了》)

 

深吸一口气,敲门,开门……

开始了……

短短的十五分钟

我如坐针毯

泪水在打滚着


我怕~

 

* 一个人总要经过一件大事,才会看清自己,看清别人。*

如今,我看仔细了……
我内疚~

我后悔~

  

 

 

 

给新山那群关心我的朋友:

有些话不方便说

等我们见了面再细谈吧~

1 comment:

Jacyln said...

oh!my dear乐乐:
不要伤心了。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只要记取这次的过错就好啦!
没必要一直郁郁寡欢下去。
大家也会原谅你的。
就算大家不爽你,
你至少还有我们啊!回来带你去玩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