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华文

啊~

今天考华文模拟考试

 

说那难嘛~

不怎么可能~

说不难嘛~

恩~

有点骗人的感觉

但就是不想作答

明明知道答案

但很懒得写

很累

左三个小时的卷子

真得很累

 


宿舍又住进了一批人

应该是什么观光团还是学习团之类的啦

跟华文有关的

有中国的、也有马来西亚的哦!

 

更劲爆的是

我看到了我认识的华文老师

所有convent报考spm华文的人

都认识的华文老师

但没教过我们这批05年的学生啦

 

哎哟……

是在一小华文补习班的其中一位老师啦

那里的老师又不多

十根手指都数得完啦~

嗯……

是个男的

三十多、四十岁

不高

人有点黝黑

戴眼镜

没有错的话,他是教中六的(应该啦……)

阿~对对对~

拿文学的,对他应该有影响

以前我们在楼上上文学

他在楼下教书的那个咯

就是那个老师了啦

 

哎……

世界真是小

隔了一条海峡

居然还会碰到认识的人


搞不好刘老师也……

咳咳咳……

 

现在提起一小补习班

还真有点怀念呢

新山的朋友

你们还有去上补习班吗?

还有人拿华文吗?

记得

若能力允许的话

千万不要放弃华文

记得哦~

 

“语文是一个的民族的武器”

 

5 comments:

Jacyln said...

嘿!
我,我还在拿华文。
毓欣,洁夕,杨恩也是。
还是刘老师在教,
我还是在打瞌睡。
哈哈!
然后会传染给毓欣。
刘老师还是老样子,
一样的东西要重复几次。
不过有时会说很多很有趣的历史故事,
不得不佩服他的记性啊!
对了,
我收到了你寄来的明信片。
谢咯!
呃。。。你哦!是不是很得空啊?

yuekling said...

呵呵……我不是很得空……
是得找点其他东西来做
否则我会很短命的……

Jacyln said...

明白。
听说你要回来了哦!
要出来记得找我。
^__^

yuekling said...

你还敢讲
竟敢欺骗我
回来一定找你算账
 
去看贺军翔?
逛大众?
然后看电影?
总之~
若妈妈批准的话
星期天大半天就留给你们了啦~

Jacyln said...

是是是
又不是我一个人计划的
另外一个也有分咧!
看小美嘛。。。
有点不想咧!
虽然自己很喜欢他,
可是想到要人挤人就不想看了。
反正也和电视上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