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unday, August 27, 2006

Movie Outing & sth random

刚刚和宿舍的老师、学生一起去看电影 Love Wrecked

时间预算错误, 结果得“赶”着去

匆匆忙忙的,结果还是迟到了

咳~~

miss 了十分钟左右的戏

但好像无关紧要吧~

 


整体来看这部戏还算过得去

但不看的话也不吃亏

嘿嘿~

聪明的朋友想想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吧~

 

很不合逻辑

但很好笑

有助于减压

很棒很棒!!

 

过后去逛一会儿plaza singapura

买了一对耳环,送人的……

可我想买一对给自己哦……太美了!

咳咳……我没耳洞啦……

 

*     *     *     *     *     *     *     *     *     *     *

 

突然觉得新加坡人很喜欢outing

下个拜三,学校图书管理员也有一个outing

回去溜冰,好像很好玩,

但时间不对,我有上课啦~

再来,拜四,跟老师有outing

(还惹事上身,唉……)

但我应该会去吧~

虽然我批评过它,但我没说我不去阿~呵!

 

总之

这里的人很喜欢outing什么的……

真的~

 

*     *     *     *     *     *    *     *     *     *    *    *

 

我准备些一系列的《生活写生》

除了想借此发泄发泄

也想多写写华文

华文没进步

但也不可退步阿!!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帮我看看有什么可以改进的

敢敢批评!!

多谢捧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