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Saturday, September 8, 2007

The Boy Who Lived

终于读完了~

没有想到竟然就这样结束了

 

罗琳的头脑可真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七本书写得井井有条

之前所留下的种种疑点和秘密

她都一一地给了解答

读了最后一本书,让人有恍然大悟之感

赞!

 

可是我却有点不太喜欢

故事发展得有些勉强

怎说呢?

我总觉得,有些内容未免太扯了!

好像是为了答案而给答案

在某些程度上,挺荒谬的~

 

而且

它好像变成了爱情小说似的

"LOVE"老是被强调!

对,我赞同“爱”是很重要的因素

但有点过分了~

(呃,别K我!)

 

但是,总的而言,

我很喜欢故事的结局

虽然好多人都牺牲了(让我留下不少热泪……)

但罗林却将生死“掌握”得恰到好处

哈,再次掌声鼓励鼓励!!

 

终于结束了

哈利波特伴我度过了读书、少年时期

随着故事完结,我也渐渐踏入人生的另一阶段

但是,梦幻之旅真的这么轻易就可以放下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