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人体大战

我好像开始知道如何应付不听话的身体了

以前一不舒服就会往sick-bay躲

现在

我开始反击了!

渐渐发现只要平时有做运动,如跑步、起伏仰坐等等

情况就会好很多,“气色”也比较好了……

而且

即使不舒服,也要自我催眠说:

“没事没事,一会儿就没事了……”

记得以前上课上到一半时,就会有个人突然紧捉着我的手说:

“我要生了……”

那时还被她气爆,竟然还有力气开玩笑~

现在想想,我该向她学习学习

乐观点,笑一笑,

一会儿就没事了……

 

又想起另一个朋友鑫妮

她有个“众人皆知”的问题

上课上到一半会冲出教室奔向听雨轩(观瀑亭?忘了……)

哈,我竟然步了她的后尘 -____-"

今天还来了场人体大战,打了将近一小时之久


还差点昏了过去!

 

哎……

事实后注意平日的饮食习惯了

对,得多喝水

外加运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