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P.S. Blog visitors interested in K-pop/Korea-related matters:

Thank you for visiting. However, kindly refrain from asking questions through my chatbox, which is dedicated for personal friends ONLY. Any questions, please post it on the relevant blog posts, or at the following link. I'll definitely try my best to help answer your questions ^^
http://musical-bell.blogspot.com/2012/01/faq-everything-and-anything-about-korea.html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忙里偷闲

忙忙忙~
与其因为忙而天天愁眉苦脸
与其因为忙而每餐食不知味
与其因为忙而每晚卧寝难眠
不如看开些
多笑一些
多做一些
多吃一些
又或许
少玩一些
少睡一些
少愣一些
一天就只有二十四小时
多一点,使不得
少一点,使不得
既然如此
我就不埋怨了
毕竟,时间是自己争取的

* * * * * * * * * *

曾经,是多么的讨厌星期二
J2的每个星期二,
都是早上七点半上到晚上七点半
中间只有半小时的Lunch Break
外加半小时要人命的体育课
我是恨透了星期二

今年,我却爱死了星期二
虽然八点有课(唯一的早课)
但那是韩文Tutorial,所以不打紧
今天,讨论各自的时间表
同学老师听到我说每天九点起身,
个个都羡慕得不得了
(原来,我是很幸福的~)
接着有一小时的早餐时间
再上个一小时的Computing Tutorial
哈,我的星期二就结束了!!
真的好幸福哦~

回房打了个一小时的盹儿
(昨晚睡不到四小时,天哦~)
接着就读书读书读书
读书的感觉,是超赞的!
(project, website authoring 就且放一旁吧,头痛……)

做了大半天的宅女
自己煮午餐、晚餐
吃着热乎乎的鸡饭、看着窗前的“风景”
一辆又一辆的车,
缓缓地爬上宿舍前那糟糕的斜坡(我肯定驾不上去!)
再看看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往巴士站走去
看着三个女生跑着追巴士
看着A1 Shuttle Bus一次又一次的经过我窗前
(原来傍晚六点的巴士频率是那么的高,几乎是每三分钟就有一趟!
比起晚上八点以后,每十五到半小时一躺,真是差天差地……)

忙里偷闲
是我专长的
哈!

No comments: